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 2020-11-30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1119日,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党小组召开学习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宣传部部长李斌主持。 

  根据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按照部门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202011月警示教育案例。 

  房自正对宣传部党小组始终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并坚持学习制度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我院党建宣传工作实际,善于抓重点工作、抓关键环节,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