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2021年第一次“支部学习日”活动

作者: 2021-02-22 来源:
放大 缩小

  29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2021年第一次“支部学习日”活动。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会议部署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相关工作,李和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院党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全体同志的一次集体廉政教育和谈话。李和风就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尽责”;三要带头廉洁自律,做到“守责”;四要加强监督约束,做到“考责”。 

  会上,纪检工作部部长马强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刘红辉从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通报了部门党支部党务干部考评结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