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2021-09-01 来源:
放大 缩小

  830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京红通报支部半年工作情况,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重点传达学习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刘京红代表支委会从抓谋划、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各项部署,抓学习、加强督促指导、筑牢学习基础,抓落实、围绕中心工作、丰富形式载体等三个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了检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刘京红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履行党建专责部门党支部职责任务》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从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对青年的期望、向全体共产党员的号召等四个方面,同与会党员一起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刘京红重点传达学习了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会议各项部署和要求。她指出,作为党建专责部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学习、深刻了解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要求,精准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对标要求查摆不足,切实履行职责任务,以强大的组织力、有效的执行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引领支撑保障院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 

      与会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如何更好发挥“两个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提升能力素质,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做到走在前、作表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