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举办 “青年成长计划”报告会

作者: 2022-10-28 来源:
放大 缩小
  10月19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举办“青年成长计划”系列培训第七期报告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旭作了题为《“文稿写作”和“PPT制作”的体会与思考》的报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部门党支部书记刘京红主持。
  杨旭在报告中从“接到任务”、“收集素材”、“列出提纲”、“起草初稿”“通读打磨”等五个方面,分享了接到任务时的心态变化、收集素材时从“无话可说”到“难以取舍”、列出提纲时从“杂乱无章”到“四梁八柱”、起草初稿时从“干干巴巴”到“有血有肉”、通读打磨时从“成品”到“精品的体会和感悟。她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具体生动的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公文写作技巧、PPT制作的工作经验和注意事项。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文稿写作和PPT制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受启发、收获满满,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扎实修炼“内功”、提升工作能力,在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中作出表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