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2023-05-24 来源:
放大 缩小

522,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进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院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参会并提出要求。党支部书记刘京红主持会议。院第二巡回指导组陈卓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通报了我院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重点部署了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机关作风建设提质增效活动等相关工作。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党规党纪等进行了专题学习,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体学习了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

李和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安排,紧紧锚定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切实抓好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院机关作风建设提质增效活动,用好教育整顿成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真问题、解决真问题,加强统筹协调,防止扎堆调研,避免给基层增加负担。要扎实推进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加强部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