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要闻

中国科学院妇工委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作者: 2018-03-07 来源:
放大 缩小

全院广大妇女姐妹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春意愈浓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谨向全院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工作在科研、管理、服务支撑等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姐妹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全院各级妇女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我院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和我院妇女工作特点,不断强化服务科研、服务女职工的职能,积极打造妇女工作特色、亮点和品牌,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为全面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促进三重大创新成果产出作出了积极贡献。全院广大妇女姐妹充分发扬四有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勤劳奉献、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在家庭建设中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打造和谐家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实现了自身的发展进步,赢得了社会的尊重赞誉,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 

  扬巾帼之志,献巾帼之力。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攻坚年。新时代赋予女性更多的责任和义务,新目标给予女性更多的机遇和舞台,希望全院广大妇女姐妹紧跟时代步伐,牢记使命和责任,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贡献巾帼之力,在家庭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彰显巾帼之美。 

  全院各级妇女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女职工在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助力实现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奋斗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妇女姐妹们,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谱新篇,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 

  最后,衷心祝愿妇女姐妹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

        20183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