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要闻

院工会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

作者: 2018-07-09 来源:
放大 缩小

  74日上午,院工会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院工会常委、经审委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和风同志主持。 

  会上,喀斯玛控股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平就“职工之家”建设作了专题报告。他介绍了“职工之家”与“职工小家”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职工之家”建设强调系统性、基础性、突出重点,“职工小家”建设更强调有活力、有特色,要做出品牌和影响。会议强调,“职工之家”建设是工会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品牌,要继续抓好我院的“职工之家”建设。 

  会议听取了院工会半年工作汇报。半年来,院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激励职工岗位建功;聚焦关心关爱工作,抓好送温暖送健康;扎实推进工会改革,落实各项改革举措;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会议肯定了院工会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科学的春天”40年系列活动、心理健康服务、“职工之家”建设、重大疾病筛查等方案。 

  李和风强调,工会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系统内管理,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有效发挥工会在改革创新发展中的作用,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