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中心组深入学习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2018-09-14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1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委委员,科研、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委,纪监审干部,群团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晓梅主持。

  所长文安邦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科院对特色所评估验收结果反馈意见,并对下一步研究所重大事项进行部署安排:要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和重大科技任务,认真学习贯彻院党组的相关部署;各部门要认清新挑战新要求,强化使命驱动和责任担当,积极出谋划策,为研究所“一三五”实施中期评估、“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推动山地特色所新时期创新发展。

  罗晓梅带领学习了四川省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省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实地督查的反馈意见,并对基层党支部服务研究所中心工作以及学习传达此次会议主要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纪委书记蔡长江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所长陈晓清通报了中巴地球科学中心筹建工作有关情况。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