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18-11-01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0月2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研讨会。成都山地所党委、党办相关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党办副主任王萌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对成都山地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动员。

  党委书记罗晓梅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大力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全面启动川藏铁路规划建设”专题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对研究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有迫切的需求,其中提出坚决推进的“九个实施”都与成都山地所四大研究领域密切相关,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各支部要积极响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头组织党员开展专题研讨,征集群众建议,配合行政推进相关工作,争取为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及川藏铁路规划建设中的重大科学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会议对进一步落实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覆盖,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等近期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