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2017年度党内统计工作获四川省直工委通报表扬

作者: 2018-12-05 来源:成都分院
放大 缩小

  近日,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对 2017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完成较好,年度报表质量较高,数据库维护较为完善的30个部门(单位)和具体负责工作的同志予以通报表扬。成都分院获得“2017年省直机关党内统计工作优秀报表单位”称号,赖鲜同志作为党内统计工作具体负责同志,获得“2017年省直机关党内统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党内统计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2017年,在党内统计工作采用双系统(互联网版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和单机版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相互检验的新办法新改革背景下,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面对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的新情况,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程序,及时更新和完善党组织、党员数据库,统计报表填写规范,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数据逻辑层次清晰,校核审核工作认真,相关材料较为完整,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度统计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