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召开系统单位党委(扩大)会

作者: 2018-12-29 来源:成都分院
放大 缩小
   1228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召开系统单位党委扩大会。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系统单位党委书记王学定主持会议。   

  王学定传达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四川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王学定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布署2019年工作,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系统各单位党委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明确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使命职责,狠抓工作落实。 

  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王嘉图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深化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他要求,各级党委、纪委要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加强教育提醒,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及相关事项。对2018年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工作,加强党内规范性文件工作和元旦春节开展对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扶贫攻坚工作、分院巡视整改工作和党内统计、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员发展工作相关情况。 

  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委员、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各单位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