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统战工作交流会

作者: 2019-01-07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 缩小

  2018年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统战工作交流会。多位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党外科技骨干和侨眷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房俊民主持会议。

  会上,房俊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原则,阐述了统战工作的意义和交流会议的目的,并希望参会人员就中心发展战略、党风廉政建设、规范管理以及业务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统战工作提出几方面的建议:一是希望以党外人士身份与中心各党支部加强互动,以更好地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二是建议多组织党外人士就中心发展战略、实施方式、平台建设等开展研讨和交流;三是坚持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

  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成都文献中心统战工作力度,增进了中心党组织与党外人士的互动和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