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纪委召开纪监审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2019-02-26 来源:成都分院
放大 缩小

  222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召开系统单位党委、纪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就2019年分院纪监审工作进行了研讨。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系统单位党委书记王学定主持会议。 

  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王嘉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成都分院系统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纪检组织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勇于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学定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蒲波案的“以案促改”工作,扎扎实实抓好成都分院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会议听取研讨了2019年成都分院纪监审工作计划,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分院分党组成员,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