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评比

作者: 2019-05-09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5月6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评比交流会。

  会上,党办介绍了支部活动方案评选规则及评审组成员。参评的在职党支部围绕2019年研究所党建重点工作及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结合各支部实际,对活动方案的设计思路、活动内容、时间安排、经费预算及预期效果等进行详细汇报。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后,从突出主题、突出特色、突出实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评审组对支部方案进行了详细点评,各支部也开展了交叉评议,大家认为通过这种方式的交流研讨,各支部在关于如何加强支部联合、党群联合开展活动、积极参与特色所改革发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等方面都收获了许多创新点子和有效建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表示,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一定要紧密围绕特色所改革发展和年度中心工作,既要保持支部品牌和特色,又要在方式上不断创新,同时要更加重视统战和党群工作;各支部要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重在方案的落实和成效的体现;通过支部创新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特色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中科院建立70周年而开展的“不忘科技报国初心 牢记山区发展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作出部署和安排。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