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重庆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07-05 来源: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放大 缩小

  6月26日,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重庆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韦方强主持。

  会上,韦方强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二篇,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新征程、如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重庆研究院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

  与会同志结合自主学习与思考、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作了主题发言。

  院长袁家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贯穿于工作和学习之中,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更加系统、更加全面、更加深刻地加强自主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习提升认识,以理论指导实践,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学习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