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科唯实公司第二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 2019-07-08 来源:成都中科唯实仪器公司
放大 缩小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中科唯实公司第二退休党支部为欢庆建党98周年,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横幅下,张贴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为了关心和支持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文晴同志和党委委员马宁同志应邀参加了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在发言中首先通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广大退休党员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创新和发展表示感谢!并支持和肯定了党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党支部发扬先进党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搞好支部党建工作,搞好主题教育活动。 

  党支部为了进一步深入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特别编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资料》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发给全体党员人手一册。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习和实践中,做合格有为的党员,推动创新发展,身体力行:修炼党性,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牢记宗旨,做人民利益的代表者;积极作为,做全面小康的奋斗者;勇于创新,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还为每个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入党纪念日)和生日红包,鼓励全体党员在创新和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个老有作为、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时,党委领导还同全体党员合影留念,照了一张党员之家的“全家福”。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