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作者: 2019-07-09 来源:成都分院
放大 缩小

  6月25日至26日,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赴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进行巡回指导,分别与被指导单位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等交流座谈。

  第十五指导组组长王学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等进行了具体阐述和指导,就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指导组本次巡回指导,主要了解掌握各单位领导干部讲党课情况、调研问题是否确定以及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的好做法、好经验等情况。

  被指导单位汇报了本单位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等重点环节的计划安排。

  王学定表示,成都分院各单位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正在按计划按进度、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各单位党委要抓好集中学习,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对调研要做好选题和对标;主题教育要注重实效,结合主题教育的推进实施,切实解决制约单位发展的突出问题。

  各单位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成都山地所指导

   

  在成都文献中心指导

   

  在成都有机指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