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

作者: 2019-07-09 来源:成都分院
放大 缩小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陈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成都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主持。

  王嘉图对成都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开展工作及分党组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

  陈光认为,成都分院分党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时,学习开展迅速,领导班子讲党课特色明显,党课内容针对性强,有力发挥了分党组主体责任。他介绍了第二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及职责任务,并要求成都分院分党组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科院主题教育方案部署,按照分院制订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加强推进,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成都分院领导班子与指导组就主题教育开展过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汇报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