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19-07-26 来源:成都分院
放大 缩小

  724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系统单位党委召开扩大会,统筹推进系统各单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系统单位党委委员、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和各单位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检视问题相关工作和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 

  第十五指导组成员田敏通报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和民主生活会的最新要求,对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标尺,学习教育要继续抓紧抓实,调查研究要联系实际,各单位建立问题清单,研提解决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启动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