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0-09-04 来源:成都分院
放大 缩小

  831日下午,成都分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 支部联学、党建共建”——科技合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分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君参加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江晓波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科技合作处处长董微作《中科院-川渝藏科技合作促进区域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专题报告。她从工作概况、阶段成果、规划简介、重点任务和发展目标、工作体会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成都分院在中科院川渝藏科技合作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所做的工作和成效。她表示,此次川渝藏规划编制为谋划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为成都分院的可持续发展和区域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大家表示,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对于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规划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担当作为。 

  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军传达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第一党支部书记江晓波传达了机关党委扩大会精神。会议要求与会党员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等学习读本加强自学,同时结合分院实际,着力学习白春礼院长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文件精神,推动分院改革创新取得新发展。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