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召开三季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2020-09-30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25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三季度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研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主持会议,传达中科院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纪委书记谭多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院党组关于2019年巡视发现典型问题,介绍所纪监审年度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要点。所长文安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研究所近期工作进展,并研究所“十四五”发展战略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过“所领导领学谈体会”的形式,开展了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党委委员、副所长陈晓清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会,副所长苏立君谈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体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研究所中长期发展的行动指南。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有关内容,并结合所情通报做好群众宣讲工作。各管理部门负责人要在部门调整后迅速进入角色,梳理本部门四季度工作任务清单,推进中心工作顺利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