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 2020-12-16 来源:成都分院
放大 缩小

  1215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会议由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君主持。   

  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纪委书记田敏对与会人员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她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为部门职工和支部党员做好表率,加强教育提醒,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 

  刘刚君要求,机关各支部要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积极谋划2021年支部工作。一是要发挥支部在业务工作中的引领和谋划作用,促进业务和党建相融合;二是要发挥支部思想教育工作,在新园区搬迁过程中发挥好支部作用;三是要引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会议对分院机关党支部工作总结及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院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