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考评会

作者: 2021-01-21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1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考评会。成都山地所党委委员、党支部支委、党办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介绍了本次考评会流程及考评方案。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各自支部量化考核任务及创新活动方案落实情况,总结回顾一年来党支部在参加和推进特色所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先锋模范能动性、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和系列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对个人履行党支部书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有关情况进行述职。

  由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办负责人等组成考评组认真听取汇报,对照党支部考核评分表中落实责任、建设责任、统筹责任、教育责任、监督责任及管理责任等要求对2020年度各支部工作及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分别进行打分。经现场投票评选,并结合前期支部自查评分、“三会一课”专项检查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纪委书记谭多财对下一步支部换届工作和支部经费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罗晓梅主持会议,对各个支部创新活动的特色和党建工作成效作点评。她表示,党支部工作及支部书记履职考评是成都山地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效举措。过去一年里,各支部在特色所改革创新、扶贫攻坚和党员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亮点成效。2021年,各支部要开展好换届工作,配齐配好支部班子,进一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紧密围绕特色所中心工作和本部门重点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特色所“十四五”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