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生物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2021-01-29 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次学习会。

  会议以“学习贯彻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为主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集中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会负责人、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结合会议主题作重点发言,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