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文献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1-02-01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 缩小

  1月2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0度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科院成都分院相关负责人到会督导。

  会前,成都文献中心党委制定会议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邓勇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和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的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作2020年度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

  领导班子成员按照通知要求,对标会议主题,逐一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班子成员间还进行了严肃的相互批评并提出建议。

  成都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刘刚君作点评发言,并对成都文献中心领导班子提出希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