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举办系统单位中层领导人员党史学习培训班

作者: 2021-06-17 来源:成都分院
放大 缩小

  5月2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举办系统单位中层领导人员党史学习培训班。

  培训邀请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教授翁莹香、四川省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原所长郭丹分别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启示》、《党史的几个重要历史节点》主题报告。报告围绕党在斗争中求生存、谋发展的百年光辉历史,分析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报告结束后开展了电影党课活动,学员们一同参观了四川峨眉电影制片厂,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全面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