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作者: 2021-07-02 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获表彰代表立足建党百年伟业,围绕“为什么做科研”“怎么做科研”“科研与党建的融合”等,从个人、集体的角度分享感悟。老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学党史后的所思所得。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报告,概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伟业、卓越成就。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党支部向先进学习,齐心协力、精勤工作、勇于奉献,做研究所改革的先锋,做创新驱动发展的践行者。

  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预备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上还开展了预备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其余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