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委扩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2021-07-09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和金句论述。她提出,广大党员要把党中央发出的号召时刻铭记于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政治本色,在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研究所的发展献策献力。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党委委员王道杰和欧阳朝军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感想体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