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2021-12-14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2月10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主持会议,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长文安邦通报研究所“十四五”规划最新进展和主要内容。党办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介绍了中科院统战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职责,分析了研究所统战工作情况。

  统战人士代表结合研究所重点工作,围绕国重重组、“十四五”规划、党外人才成长、科研管理与服务以及统战人士在各项事务中发挥作用等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成都山地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进一步规范简化财务报销事项的规定》的工作进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重点任务等内容。

  成都山地所相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侨眷及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