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文献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2-01-26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 缩小

  1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成都文献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紧扣主题,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在全中心范围内广泛征求党员、职工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委书记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深入剖析,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曲建升介绍会议前期准备及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的情况。他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按照目标要求,从五个方面逐项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感悟、中心工作和本人分管领域等,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会议预期目的。

  中科院成都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刘刚君进行会议点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