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2-01-28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5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成都山地所党委聚焦会议主题,精心安排部署,从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罗晓梅通报了会议准备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通报了会前征集意见建议情况。罗晓梅代表所领导班子紧扣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5个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分析原因,明确今后的重点工作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帮助同志、增强团结的目的。

  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进行会议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罗晓梅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