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2023-08-18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8月16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自查、评估和总结。 

党委书记罗晓梅汇报了今年4月以来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从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走深走细、推动发展真抓真干、检视整改求实求效、教育整顿敢抓敢管、组织领导有力有序等6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研究所动员部署、组织推动、细化落实和强化监督等取得的成效,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汇报了研究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阶段性进展,从理论学习与警示教育、自查自纠与整治整改两个方面报告了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人事教育处处长代丹汇报了研究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认真审议了成都山地所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报告,对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落实情况、5个调研课题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根据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的需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整改措施中所涉及的规章制度“废改立”方案和具体制度。会议认为,开展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既总结经验,又查漏补缺,是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的重要手段。研究所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通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推广应用调研成果,落实落细整改举措,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努力方向。会议对即将召开的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成都山地所党委全体委员、所领导班子成员、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