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举行“成都山地所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作者: 2023-11-01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0月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举行“成都山地所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宣读了“成都山地所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党员突击队”成立的通知。她表示,希望突击队可以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积极发挥“两个作用”,践行“当国家队、作国家人、担国家责、干国家事”使命担当,对标国务院关于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查明土壤类型及分布规律、摸清土壤资源数量和质量,掌握土壤资源现状及变化趋势,为科学利用土壤服务,优化农业生产布局、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切实推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山地所的智慧和力量。 

所长文安邦和党委委员、副所长陈晓清为突击队授旗、授牌。突击队队长唐家良表示,将带领突击队继承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技术支撑与服务工作,践行山区发展使命,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成都山地所各支部(总支)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授旗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所长苏立君主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