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昆明分院

昆明动物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2018-12-05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2月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召开2018年第11次会议,专题学习《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文件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华主持。

  沈华带领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围绕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六个方面26项任务进行了研讨分析。会议认为,该责任清单紧密联系研究所党建工作特点,提出了具体的责任要求,有效指导了党委工作的开展;针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列出的30项需要防范的行为;负面清单为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提供了易学易懂的标尺指南,为全所职工廉洁从业行为进行了规范。

  会议还讨论了党委委员分工调整、党支部内设党小组等其他工作安排以及“三重一大”有关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