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昆明分院

昆明动物所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会

作者: 2020-03-10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3月9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委委员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负责党委工作的副所长施鹏主持。 

  会上,施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党中央、院党组和云南省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会议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研究所要紧紧围绕重点领域开展研究工作,为国家和中科院相关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通过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全面深刻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大家时刻保持坚守初心使命的高度政治自觉,凝聚全所干部职工力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研究所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