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昆明分院

昆明植物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 2020-07-07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

  会议对昆明植物所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向“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高原植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利用科考分队”三个临时党支部授旗。

  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科技战线的共产党员,目前正面临新冠病毒肆虐的严峻形势,我们更应该树立党员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知难而上,奋勇当先,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践行“创新科技 服务国家 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抢抓机遇,团结进取、积极探索,努力解决科技难题,勇攀科技高峰,为早日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任务,以及科技强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临时党支部支委、新党员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