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昆明分院

昆明动物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考评会

作者: 2021-01-27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考评会。中科院昆明分院、昆明动物所党委委员等8人组成考评组,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8个党支部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重点交流了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两个作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5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考评组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汇报,对照党支部达标评估表中4个方面、“17个是否”,结合民主测评和日常工作开展,对各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情况和各党支部书记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施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对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持续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要求,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要继续加强联系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不足,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富有特色亮点的党建活动,有力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深入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