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昆明分院

版纳植物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2022-11-04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放大 缩小

  10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通报了参加云南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精神和全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精神

  党委委员、园主任杨永平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把握科技创新的新要求,聚焦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专题学习报告,从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全面深入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围绕近期中心工作提出了抓落实的要求。

  会议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工作部署,要求全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完整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中科院党组的部署,聚焦版纳植物园的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奋力谱写版纳植物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两室一中心”主任和副主任、支撑、管理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科研一线、管理、业务和支撑部门的与会代表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