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昆明分院

地化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2022-11-18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作宣讲报告。 

  会上,陈敬安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了辅导报告,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学深悟透,切实把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协同发展,增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国重重组工作,努力实现新跨越。

  地化所领导、两委委员、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