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昆明分院

版纳植物园等举办“绿植罗梭江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3-03-17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放大 缩小

  3月12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与勐仑镇党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绿植罗梭江 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提出,保护好一座山、一条河、一道沟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实践,保护罗梭江是建设好版纳植物园的基础。本次活动将成为版纳植物园与勐仑镇开展罗梭江联合党建的新起点。

  此次活动种下7种110余株热带代表植物。版纳植物园机关、业务党支部、园团委,以及勐仑镇机关、青年人才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团员参加植树。

  “罗梭江联合党建+”是由版纳植物园党委和勐仑镇党委共同发起的党建交流平台。双方以党的建设为纽带,整合资源优势,为勐仑镇创建全县省级绿美乡镇奠定坚实基础。

  版纳植物园主任杨永平致辞。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挥锄挖土

 

扶苗浇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