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兰州化物所组织开展下乡帮扶慰问活动

作者: 2017-11-27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赴甘肃省会宁县汉岔镇王马山村开展走访调研和帮扶慰问工作。

   兰州化物所十余名帮扶干部走访慰问了王马山村6户扶贫家庭。每到一户贫困家庭,都与贫困户家庭成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做好记录,并为贫困家庭送上连心卡,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到每一户帮扶对象家中,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慰问途中,帮扶干部还在当地村镇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王马山村千亩黑膜马铃薯基地。 

  慰问结束后,帮扶干部与当地村镇负责人进行座谈。汉岔镇党委书记王国兵介绍了王马山村精准扶贫、村集体经济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兰州化物所帮扶千亩马铃薯黑膜覆盖技术表示感谢。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表示,兰州化物所将结合研究所特色和实际,对王马山村扶贫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并对千亩马铃薯种植技术推广、村集体经济建设等给予6万元资金支持。

  兰州化物所组织开展下乡帮扶慰问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