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兰州分院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17-12-12 来源:兰州分院
放大 缩小

  121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省纪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净化全省政治生态,确保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绝对忠诚,确保全省政治生态风清气正部署和要求开展的专项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按照“对标精准,剖析深刻,举一反三,落实到位”的工作要求,确保高质开好民主生活会。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把握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由兰州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主持认真研讨起草《兰州分院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民主生活会班子剖析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其他同志积极参与提出修改建议;三是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对兰州分院班子相关工作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措施;四是要求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认真准备,做到深入思考,人人发言。

  谢铭代表兰州分院分党组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提出要深刻认识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重要意义,深刻反思和汲取王三运案件的教训,提高认识,引以为戒,紧密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履行兰州分院主要“八项职能”。

  会议认为,王三运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严重践踏了党纪国法,严重污染了甘肃的政治生态,严重贻误了甘肃的发展,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三运的处分决定,作为领导人员要以此为鉴,反躬自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联系实际扎实履职作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