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西北研究院传达中科院2018年度科技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2018-12-11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放大 缩小
  12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召开会议,传达中科院2018年度科技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西北研究院及其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涛主持。
  党委书记谢铭在会上传达了127日中科院在贵州水城召开2018年度科技扶贫工作交流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主动参与西北研究院承担的国家定点科技扶贫与地方区域精准扶贫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院科技扶贫工作会议要求;要做好2018年科技扶贫工作总结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对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加强的工作;重视扶贫资金的监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挥西北研究院科技扶贫优势,帮助地方政府和百姓实现脱贫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