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兰州化物所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暨群众评议会

作者: 2019-11-27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及时掌握职工群众对研究所整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满意度情况,11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暨群众评议会。兰州化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管理与支撑部门正副处长、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民主党派代表、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的9个方面重要指示和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

  会议通报了研究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听取了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并对研究所整改整治工作进行了群众评议。评议结果表明,职工群众对研究所整改整治工作满意率达到了98%以上。

  王齐华对研究所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推进整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全所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在实处;各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按照研究所《重点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方案》持续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继续巩固深化已完成的整改工作,积极推进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要做好年终各项工作总结,为来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