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兰州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19-11-29 来源:兰州分院
放大 缩小

  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分党组书记张怀刚主持会议,导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全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基本内容、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提出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和人事信息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解读,并传达院党组、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

  会议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分院分党组、机关党委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作出工作安排部署,督促督导研究所、机关各党支部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兰州分院发展的具体实践;分院各部门要对照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要教育,认真审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认真补好短板和弱项,及时调整改进部门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谋划下一年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和院党组要求、立足岗位,积极有为,切实结合分院主要“职能” 贯彻全会精神,扎实履职尽责、担当,全力办好分院自己的事情,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分党组成员吴建刚作了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