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兰州化物所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作者: 2019-12-12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汇集党外人士智慧和力量,凝聚共识、共谋发展,12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兰州化物所相关负责人,部分民革党员、民盟盟员、九三学社社员,统战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主持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指示、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张长春结合人民日报文章《坚持大统战格局》、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交流加强统战工作的思考和认识。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汇报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重点就加强本组织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就做好研究所民主党派和统战工作提出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当好研究所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推动研究所统战工作乘势而上,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