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西北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

作者: 2020-04-02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放大 缩小

  3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由党委书记冯起主持,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冯起联系实际进行导学。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持全民动员、联防联控、公开透明,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成绩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疫情系列讲话精神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冯起指出,西北研究院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做好西北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同时持续推进扶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等重点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展示了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西北研究院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的指示,并在工作实践中以舍我其谁的担当,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瞄准卡脖子关键技术攻关,以重大原创成果产出,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