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近代物理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0-05-13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58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重点就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近代物理所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在巡视整改基础上持续深入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关于作风学风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支部与所在中心、研究室、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扎实稳妥推进作风学风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重点就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分解与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以及所内督导事宜。党政办负责人结合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推进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作了培训,内容包括“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教育管理、谈心谈话制度、党群共建等,提出各党支部要利用好“甘肃党建”平台及《党建工作指导手册》,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

  会议还就近期党建工作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