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西北高原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20-11-25 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19日上午和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张景光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二三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两篇文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改进科技项目组织管理方式,实行‘揭榜挂帅’等制度”文章。

  会议传达了相关通知要求,对研究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贯彻活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到西北高原所和国家公园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