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兰州化物所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 2021-01-14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兰州化物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党外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报了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巡视研究所有关情况和研究所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代表就研究所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验室平台建设、青年科研人员培养、职工住房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张长春主持会议,并针对与会代表的部分意见建议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相关管理部门对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对具体问题及时答复和解释说明。希望全所党外人士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科技自立自强的伟大实践中,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使命,围绕研究所“十四五”重点任务和目标、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岗位作出应有的努力。积极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及时为全所党外人士解疑释惑,为研究所营造和谐奋进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多作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